Tuesday 13 January 2015

[小吃] 华兴冰茶室 @ Jalan Chester, 斗湖

我一直在网上搜索关于华兴冰茶室,希望可以藉由这古早味的ABC了解斗湖的美食文化。 当然结果是不得要领,甚至连Chester Street为什么叫作Chester Street也找不到原因。 所以我只能凭华兴冰茶室老板娘的口述。

据说, 华兴冰茶室在1957年便开始营业了,只是以前的营业地点老板娘说得有点含糊。 这也难怪,老板娘说: 这家冰店是她媳妇的婆婆开的,经历了很多手呢! 看到档口上上下下由多位友族朋友打点,又是刨冰、又是烤面包的,忙碌得很。至于是不是古早味呢? 这一点需要由斗湖的朋友来回答了。

华兴冰茶室

主要的材料有冰沙、红豆、Jelly、凉粉和糖浆

芒果冰

龙眼冰

回味指数: 75%

营业时间: 早上11点 - 傍晚5.30

电话: 089-762040

地址:
TB.59, Jalan Chester,
91000 Tawau, Sabah,
Malaysia‎

地图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