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November 2012

[小吃] Garrett Popcorn Shop @ KLCC

我想应该很多人与我一样,只吃过一个牌子的popcorn,叫做--- GSC!对啦~就是戏院那个GSC;TGV当然也可以,因为popcorn通常只在看电影时吃到。

说来奇怪,整个11月我竟吃了两个非“戏院牌”的popcorn!一个是跟大鱼去Paradigm Mall买的Popcorn Planet(星球工坊),seaweed口味的popcorn。这间来自台湾的popcorn店算是一个新牌子,2010年才开始的(进军大马是去年的事),价钱介于RM8.90(包装)到RM21.90(桶装)之间。另外一个就是这个来自美国芝加哥Garrett Popcorn啦~我光顾的这间店位于KLCC底层、KFC附近。知道这间店是因为在朋友Joey的面书上看到的,所以乘着上个星期去KL公干时到这间店去“扫货”!真的,我竟不小心买了RM120的popcorn,幸好没有贪心买桶装的、会破产!


自1949年便开始了
招牌CaramelCrisp™ 厚厚的焦糖完全cover了爆米花

这个是最贵的Macadamia CaramelCrisp™,看到那贵气的macadamia豆吗?

根据可靠消息,Garette Popcorn Shop各国的分店都不是特许经营(franchise)哦~ 分店都是芝加哥方面管理的。价钱方面,我买了:
  1. CaramelCrisp™,Medium Pack = RM22
  2. Cheese, Medium Pack = RM22
  3. Macadamia CaramelCrisp™, Medium Pack = RM37
  4. Macadamia CaramelCrisp™, Small Pack = RM20
CaramelCrisp™ 非常非常甜,因为他们家的焦糖非常便宜(其实是爆米花非常贵啦!),每一粒的爆米花都是甜到爆炸!小心中糖尿!而且焦糖都是脆脆的,“GSC牌”绝对输九条街!Macadamia CaramelCrisp™ 则是前者的豪华版,也贵很多(Medium装的多加RM15)在爆米花里加了烤得香脆的macadamia豆,而且都不吝啬哦~赞!可惜Buttery口味的卖完了,下次一定不能错过!

回味指数: 85%

营业时间:
10am - 10pm

地址:
Lot C151, Concourse Floor, Suria KLCC
Kuala Lumpur City Centre
Kuala Lumpur 50088

大马分店: 1Utam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