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November 2012

[小吃] 我心中的那一碗--鸿鸿酿豆腐 @ 安邦新村

“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碗酿豆腐”
这句话说得一点也不夸张,尤其在“酿豆腐之乡”---吉隆坡安邦(Ampang)一带的人更是有自己
欢喜的一档酿豆腐。酿豆腐有好几种,酿鱼肉的、猪肉的、“参参”的、加入咸鱼的客家style、
加入沙葛的。。。我最喜欢的是安邦鸿鸿酿豆腐,是我十几年前便开始吃的老字号了。

我一年多前曾在衣服这里写过这间酿豆腐了 ----> 看这边
当时一块酿料(北马广东人称之“夹料”)是九毛钱,想不到今天还是一样!
[caption id="" align="aligncenter" width="530" caption="九毛钱的酿豆腐"][/caption]
[caption id="" align="aligncenter" width="530" caption="墙上招牌后面是大大的厨房,干湿(炸或汤)酿料分开、各施其职!"][/caption]
[caption id="" align="aligncenter" width="530" caption="在这里用餐从来都不需久等,通常不到10分钟豆腐就到了~"][/caption]
[caption id="" align="aligncenter" width="530" caption="我最喜欢这里的炸水饺、里头有猪肉以及沙葛,很好吃!"][/caption]
[caption id="" align="aligncenter" width="530" caption="好友Leon"][/caption]
[caption id="" align="aligncenter" width="530" caption="我跟大鱼"][/caption]
[caption id="" align="aligncenter" width="530" caption="Leon与彤彤"][/caption]
回味指数: 88%

地点:
安邦新村、九皇爷附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