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August 2015

台湾著名大厨劉冠麟Eddie Liu进驻沙巴香格里拉大饭店 Shangri-La's Tanjung Aru Resort

说来惭愧,因为工作实在太忙碌、这篇po文一直姗姗来迟。  喜欢台湾料理又刚刚知道这消息的朋友们不要骂我啊~

台湾著名大厨劉冠麟 Dr. Eddie Liu在沙巴亚庇(Kota Kinabalu) 的Shangri-La's Tanjung Aru Resort “掌厨”两个星期: 在8月8日 至 8月21日期间、在香格里拉大饭店的香宫中餐厅可以吃到刘大厨的新台菜。拥有40年经验的刘大厨是法国蓝带骑士协会(Le Cordon Bleu)台湾区副总裁、兼在台北的香格里拉Far Easten Plaza Hotel担任厨艺管理总监一职。 这次他带着他的各式招牌菜, 如宜兰樱桃鸭、 红蟳(肉蟹)蒸米糕、 塔香三杯鸡、台南担仔面等等台湾料理, 喜爱寻味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刘冠麟大厨从台湾带到沙巴Shangri-La's Tanjung Aru Resort的美食。

为了配合刘冠麟大厨在沙巴的行程、香宫特地推出了RM59起的午餐套餐和RM69起的晚餐套餐,以及各种活动如今日16日的烹饪课、8月14日的红酒慈善晚宴,以及8月20日晚上6点45分开始的“浪漫七夕旗袍夜”

香格里拉的宣传手册

正在开始蒸煮肉蟹

红蟳蒸米糕

塔香三杯鸡 (超赞!!!)

劉冠麟大厨的烹饪课

老姜麻油鸡饭

菜圃煎蛋

油焖大虾

凤梨豆酱鱼

更多详情:按这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