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September 2015

[西餐] 新开张的 Cafe 5 @ Hotel N°5, Jalan Pintas-Penampang

上个星期光顾了Hotel N°5的餐厅 -- Cafe 5, 在此报告报告一下。

新开张的Hotel N°5位于亚庇/兵南邦(Penampang)的Jalan Lintas 和 Jalan Pintas-Penampang 交界处, 是一家3星级公务型酒店。 酒店底层的Cafe 5有室内和户外桌位、 除了本地餐点和西餐之外、 还有鲜榨果汁、奶昔和椰子布丁等等甜品呢!

我们在Cafe 5试喝了奶昔、 以及要了一份西冷牛扒(Sirloin Steak)和香草牛小骨(Herbs Lamb Rack)。 两样西餐料理都是黑椒酱的、 不小心重复了口味。 肉质也很滑嫩、 不会煎得过熟。

Cafe 5

Menu

左: Yam'milicious 芋头奶昔 (RM5.66)
右: 热带风情奶昔 (RM5.66)
右边的需要再多多进步哦~ 

西冷牛扒(RM28.30)

羊小骨 (RM26.41)

我们也在Cafe 5那里享用了酒店早餐。

土司和果汁任拿

房间有包括一份早餐、 可以从椰酱饭、 美国早餐和海鲜炒面三选一。
还有无限的果汁和烤面包

Nasi Lemak

美式早餐

酒店大厅
前面就是Bar Lounge 和 Cafe 5

Cafe Lounge 和 Cafe 5
就算是非住客也可以在此吃东西、 喝饮料。 最重要的是: 价钱非常合理!

Deluxe King Room (RM300)
现在有Promotion Rate呢! 好像才百多块钱呢!

从11楼看到的风景

回味指数: 75%

电话: 088-307555

面书:
www.facebook.com/hotelno5

地址:
No.1 Jalan Pintas-Penampang,
89500 Penampang,
Kota Kinabalu, Sabah,
Malaysi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