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December 2014

睡在排污管里 @ Container Hotel KL

不要担心,这不是埋过在地底下的排污管啦~ 位于吉隆坡Jalan Tun Razak、距离吉隆坡Bukit Bintang和燕美律不过一、两公里距离的Container Hotel除了有由货柜箱改装而成的房间之外、还有数间由钢骨水泥制的排污管所改装而成的睡房。 这里的每一间房间或是背包客所喜欢的宿舍型、可容纳4人的房间(Dormitory)都装有冷气和阅读灯(还有舒服的床),但洗手间和冲凉房只有共用的。

Container Hotel

Container Hotel

Container Hotel - 招待处以及货柜型房间

出租脚踏车

洗手间

尚算干净的洗手间

一共三层高
底层以及二楼都是房间、三楼是共用的游戏间/聊天吹水吹风都可以在这里

二楼和三楼

可以下棋

可以睡一个懒懒的午觉

Container Hotel

我住的“排污管”在这里被称为“冒险型 Adventure”的房间,原因无它: 排污管只能够容纳下一张3尺的Super Single单人床(勉强还是可以挤两人睡)、以及床旁那一点点的空间。假如你带了太大的行李箱、那恐怕只能够把行李寄放在柜台处或者考虑抱着行李箱睡觉了。

RM110/晚

我的房间
房间里有毛巾和一大瓶饮用水(在大厅那里可以免费添加)

Adventure 房
一共有7间

Container Hotel

Container Hotel毗邻KL著名的Levain Boulangerie Patisserie以及Prince Court Medical Centre,不怕找不到。 下一篇会写当天的早餐 -- 在即将步入历史的燕美巴刹!

回头指数: 80%

酒店类型:
青年旅馆、精品酒店

网址:
http://www.containerhotel.com.my/

电话:
03-21104388

地址:
No 1, Jalan Delima,
55100 Kuala Lumpur, Malaysia

地图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