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 January 2013

[日式料理] 得奖日本餐厅Nagisa的圣诞晚餐 @ Hyatt Regency Kota Kinabalu

2013年的第一天在家写美食中度过,除了是对美食认真度的一种见证、也证明了。。。
我是阿宅呀!公假竟然呆在家哈哈哈!新年快乐咯~


+++

吃遍亚庇市的日本料理店,偏偏独漏了这家Nagisa Japanese Restaurant。可能是因为这家日本料理位于市内五星级酒店Hyatt Regency Kinabalu的关系吧?怕荷包受不了压力呵呵呵!但圣诞节就是要带大鱼去吃好一点的咯~顺便庆祝周年庆!何况,Nagisa在2012年赢得了亚庇美食节Food Fest KK 2012的最佳酒店餐厅大奖。亚庇酒店林立,其中四、五星级的酒店更是有十多间,要脱颖而出真的不容易啊!

Nagisa的菜单,是用布缝制的~

餐厅内

分割成居酒屋样子的寿司吧~同时也是寿司师傅的开放式厨房~

新鲜食材尽入眼帘~

日本料理少不了的摆设

匆忙把餐厅都拍了一阵后,招待便端出我们的前菜了~ 对了,我们要了两个套餐:一个是烧酱(teriyaki)牛肉,另一个是鳗鱼。两个套餐都有前菜、天妇罗、味噌汤、白饭和甜品。

冷豆腐~

醋酸海鲜:这也是冷菜、酸酸甜甜的虾片以及鱿鱼片、吃了非常开胃!

酱油盘~

套餐中的三文鱼与金枪鱼片~

非常新鲜的生鱼片,佐以现磨的芥末

香脆、不油腻的天妇罗,有一只虾和一些蔬菜

大鱼喜欢的鳗鱼,非常有嚼劲!

我知道你喜欢鳗鱼啦~嘿嘿~~

我的酱烧牛肉

日本料理少不了的味噌汤

吃啰~~

甜品是抹茶雪糕,是他们的Mosaic餐厅做的~

入口处

Hyatt Regency Kinabalu位于亚庇市中心,除了面海之外,附近还是购物中心以及美食林立的地区呢!而且,Hyatt还算是沙巴最早期的五星级酒店之一,感觉上开了满多年了。除了这次介绍的Nagisa之外,我之前还吃过了他们的Mosaic西餐店雪糕屋,还不错的!Nagisa与酒店大厅同层,但有一点隐秘--看不到门口在那里,太黑啦!全因他们使用了日本特有的黑木打造这家餐厅,从一入门的窄廊、到后来经过有点像居酒屋的寿司吧或铁板烧的榻榻米,都非常有日本的感觉!

虽说是位于五星酒店的日本餐厅,但价钱还算合理哦~ 我们吃的套餐分别是:
  1. Gyu Terriyaki Course:RM68
  2. Unagi Kabayaki Course:RM78

而且食材新鲜,只是我的5份熟烧酱牛肉并没有真正的弄到5份,中间部位好像才三分熟罢了~再加上没有处理过牛肉的筋。。。总之是有待加强的细节就是了~哈哈!


回味指数: 83%

营业时间:
Lunch: 11:30 am – 2:30 pm
Dinner: 6:30 pm – 10:00 pm

电话:
088-221234

地址:
Hyatt Regency Kinabalu
Jalan Datuk Salleh Sulong, 88991,
Kota Kinabalu, Sabah, Malaysia

2 comments:

  1. 我对那个醋酸海鲜很感兴趣!
    想问你说,拍摄人物照的时候你会先问他们吗?
    很多时候我总是快快的头头的拍,担心他们回望镜头时的尴尬。
    再说,呵呵,我也是阿宅!因为我除了新年,连圣诞也是呆在家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情况~如果近距离拍摄我通常会打个招呼,如果是远远的拍就不会问。但也是有静悄悄的拍的时候出现啦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