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1 January 2015

沙巴Donggongon无招牌经济粉档

每一次去Mee Sup Pipin吃东西(或往根地咬Keningau出差)时途经东贡岸(Donggongon),必定会经过这家在大树下的经济粉档。 每一次上午经过时都看到店里头坐满了人、只是我一次都没有停下脚步,直到看过了《阿贤贪吃路线》的介绍(与Mee Sup Pipin同一期。题外话:阿贤到Mee Sup Pipin的拍摄时间竟比《爱食客II》的拍摄时间还要早了一星期!)才激起我更多的好奇心、所以在某周六去试吃了。

无招牌的经济粉档位于东贡岸-担本南马路旁的大树下(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kasigui树),店旁还有一座横跨Moyog河的行人吊桥呢!店里售卖的食物就好像沙巴许多的早餐店一样,是有卖猪肉的。通常是一些经济粉面、干捞面和酿杂(既酿豆腐、酿苦瓜等)。当然还有冲茶,所以吸引了不少土著在此饮茶聊天。

米粉卖完了,只剩下经济面、以及酿杂

干捞面,配料有“沙巴叉烧”和春卷
这一碗干捞面告诉了我们沙巴卡达山杜顺族或Sino们的饮食习惯
除了有华人饮食的影子之外、更重要的是大大地“本土化”了

我也要了一块豆腐,比其他人的大块

再见了,杰拉德

东贡岸路旁的无招牌小食馆


回味指数: 68%

营业时间: 7AM - 1PM

地点:
Donggongon,
Jalan Dongongon - Tambunan,
Sabah
(东贡岸沙巴文化中心 - Pusat Kebudayaan Sabah附近)

地图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