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2 October 2014

[西餐] Grill'z Kitchen 烧烤小厨 @ Lintas Plaza, 亚庇

沙巴亚庇市内中价位、有卖猪肉的西餐厅“烧烤小厨”Grill'z Kitchen (GK) 又开新分店啦!我在2013年在Kepayan Point的原店试吃过;这家位于Lintas Plaza的新店(之前是Ooze by Hing's Corner)是第一次光顾、而位于City Mall的另一家GK分店则没有吃过。

GK主打西式烧烤料理、有扒、披萨和汉堡包;也提供我们爱吃的饭类以及意大利面。大多数都有猪肉、比如说猪肉汉堡(最近还推出了澳门猪扒包呢!)、叉烧意大利面、意大利猪扒。或者烧烤鸡扒、西冷牛扒和慢炖羊小腿等等的非猪肉餐点。Lintas这家GK的座位有点窄、好在空气还算流通、而且还有户外雅座供烟瘾大的食客吞烟吐雾。

[18岁以下青少年勿吸烟、18岁以上者请戒烟]

GK

GK

Italian Pork Chop 意大利猪扒饭 (RM16.90)很难理解为什么意大利会有这么中式的饭

肉很鲜嫩、而且腌得非常够味

***POPULAR DISH***Pork-Zilla Special (RM16.90)
除了厚厚的猪肉饼外、还有鸡蛋、起士和蔬菜、side dish是薯条和包菜沙拉

还不错吃的

GK

这一餐由朋友Lee请吃。她是一位很有意思的人,在这里要祝她“心想事成”!
升职加薪后别忘了小弟呀!

回味指数: 78%

营业时间: 
星期一到五: 早上10点 ~ 凌晨12点
星期六、日与公共假期: 早上10点 ~ 凌晨1点

电话:


地址:
Ground Floor, Lorong Lintas Plaza,
Jalan Lintas, 88300 Kota Kinabalu,
Sabah

地图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