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August 2014

[面食] 每一次去山打根都吃的“味味”

山打根的味味是一间著名的面家、坐落于英达镇Bandar Indah。我差不多每一次去山打根都会特地去味味吃,而且通常都吃他们最出名的“家乡米粉”和“海鲜咸菜米粉”,都是汤面哦!当然想吃干捞面也OK、千万不要错过他们的客家炸肉,满满的五香味。想知道更多详情的话可以看看我之前分享过的博文

味味的国文招牌叫Mei Mei,请大家再念一次上面的标题。

不要念(想)歪。

Restoran Mei Mei

味味的汤面有提供很多种味道
家乡汤和咸菜汤是这里的招牌。这次我尝试了花雕汤,好特别呢!

桌上不可缺少的峇拉煎

家乡海鲜米粉(汤)(RM10)
家乡汤是用芋头熬煮出来的汤、所以汤底非常浓稠,有点在喝cream(比如说蘑菇汤)的感觉。除了鱼肉块、虾等等海鲜外、汤里还加入了付皮呢!

咸菜海鲜米粉(汤)(RM9.00)
其实面条可以自己选择哦~ 除了米粉之外还有面和果条,但个人认为还是米粉比较适合啦!

花雕海鲜米粉 (RM9.50)
我本来不喜海鲜与酒的料理配搭(比如花雕酒蒸虾),但味味这里的花雕汤却能够与新鲜大块的鱼肉和鲜甜的虾配合。花雕酒不抢味,吃起来非但没有过分掩盖海鲜的鲜味、还适量地提升了海鲜的鲜美呢!但我相信最重要的还是材料的新鲜啦! 没有新鲜的鱼和虾、山打根人可不会把这里挤得满满呢!

好新鲜、好大块的鱼肉!

味味的人手严重不足、所以在繁忙时刻可要有心理准备哦!店里的老板们可是很努力的在赶工了!

回味指数: 80%

营业时间: 7AM - 2PM

地点: 
味味 Restoran Mei Mei
山打根Bandar Indah
沙巴,马来西亚

地图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