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July 2014

是印刷店又是咖啡店的Print Cafe @ Lorong Dewan, 亚庇

Print Cafe 是一家由印刷厂 / 店改装成的cafe,就在印刷厂林立的亚庇Austrialia Place(Lorong Dewan)那里、Borneo Backpackers 背包旅馆的附近。我第一次光顾时看到有人送照片来打印、而我则坐在附近拍照、喝咖啡。这样的配搭很新奇吧?Print Cafe应该还未正式开张(“软”开张?),有很多细节都还在筹备中呢! 在等待我的Latte之余、在店里到处走走、拍拍。

Print Cafe的天然光线十分充足,但也不会太晒。你知道吗? 就是那种适合阅读的地方。可惜当天(星期六)只开半天,不能在这里花上太多时间呢!

这排店有五十几年历史了, 还老过马来西亚呢!

内部设计

这是一架退役了的印刷机、连这里店员也说不出怎么操作呢!

顾客可以自己磨咖啡豆

咖啡师Yuki为我准备Latte

室内设计

我的Latte 拿铁
很久没有喝这类型的咖啡了,感觉上回到了光顾Coffee Bean的那个时候呢!

拿铁已经很甜了,实在不需要另加方糖或甜牛奶

焦糖起士 Caramel Cheese

个人觉得用玻璃杯会更好一点 =)

Print Cafe

回味知数: 70% (喜欢这里的天然光,正式开张之后会再来!)

营业时间: 
9.00AM - 5.30PM (星期一 ~ 五)
9.00AM - 1.30PM (星期六)
(有待证实)

电话: 088-235678

地址: 
No.12, Lorong Dewan,
88830 Kota Kinabalu, Sabah
(Orange Channel Printing 同址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